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访委员,听心声,纳建议丨三井街道政协工委走访本委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畅通与本委政协委员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发挥政协工委履职效能,4月30日上午,三井街道政协工委一行走访委员单位——K12家庭成长中心并进行交流。

区政协委员、常州市创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K12家庭成长中心)总经理蒋枫围绕“书香江苏”“书香政协”建设,结合K12家庭成长中心自身发展特点,提出了一系列阅读类项目规划。蒋枫表示:全民阅读一直在提倡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将充分利用好K12家庭成长中心这一现有资源,结合建党100周年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创新方法手段,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阅读品牌活动,扩大宣传效果,提升阅读活动的群众参与度、辐射面和号召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做一名真正的全民阅读倡导者与推广者。

区政协委员、三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闵佳表示,街道政协工委将会认真梳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及想法并报街道党工委作参考。闵佳表示,街道将充分创造条件,着力提升对委员单位、企业发展的服务质量,也希望政协委员可以充分发挥委员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助力三井街道“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