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开展2021年专题工作会议暨党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部署街道政协工委2021年各项工作安排,切实提升街道政协工委各项工作的质效,激发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进一步助推街道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三井街道政协工委于3月10日上午组织委员开展2021年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三井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闵佳通报了2020年全年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三井街道政协工委2021年重点工作,闵佳感谢各位委员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同时也希望各位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履职尽责,积极参加街道19:00议事厅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资源优势,认真撰写提案、社情民意,全面提升履职质效。

此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街道党工委各项部署,街道政协工委特向全体委员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理论书籍,并选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部分章节进行宣讲,通过学习,让委员们沉浸于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政协委员们的理想信念。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们要不断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灵活运用“学习强国”“乐活三井”等线上学习资源,积极参加线下委员读书活动,让线上线下相协同、读书履职相结合,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将读书学习思考所得转化为建言良策,为三井街道“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