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践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在一年一度植树节来临之际,三井街道政协工委联合汇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百年风华从一到百”育林主题活动。

挥锄、挖坑、搬树、培土、扶株、压土……“植绿”点上活跃着委员们的身影,种下一棵树苗,播下春的希望,倡导生态文明,共享美好家园。

植树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今后还将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也将坚持履职尽责,鼓励和引导身边的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