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龙虎塘街道召开2020年度政协工委总结 暨委员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政协委员的履职管理,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1月15日,龙虎塘街道政协工委召开2020年度政协工委总结暨委员述职会议。

会上,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国兴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国兴书记从议政协商解难题、协商一线解民忧、视察调研促发展、议事厅建设有特色几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街道政协工委工作,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述职会议上,委员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及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亮出成绩单,分享心得体会,坦承存在不足,交出了一份份合格的履职答卷。并围绕特色小镇、民生痛点、物业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 

下一步,龙虎塘街道政协工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基层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各项工作,为更好助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