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下午,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薛建南、安春燕、吴小华、王宇伟、赵昊、秦佳、李小平、徐红、沈春英、钱亚娟、许岳华、胥荣伟等区领导和区政协党组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238名,实到委员212名。大会选举安春燕、钱亚娟为区政协副主席,吴涛、何建明、张银龙、陈锁平为区政协常委。大会同意沈春英辞去区政协副主席职务。

大会表彰了区政协2020年度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民主监督)报告、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政协委员、先进集体和提案优秀办理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 

薛建南表示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更是一次明确目标、催人奋进的大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区委、区政府工作总思路,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在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蓝图中展现政协的担当和作为,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薛建南强调

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蓝图,必须高举旗帜、看齐核心,要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党建工作;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蓝图,必须聚焦大局、服务中心,政治协商聚焦大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蓝图,必须践行宗旨、紧贴民心,要打造开门协商平台、完善信息直通车、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蓝图,必须维护团结、凝聚人心,要进一步扩大包容性、进一步提高参与度、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蓝图,必须固本强基、协力同心,要重创新展特色、敢担当显本色、强队伍更出色。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