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街道政协来牵线 送出稳就业“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精准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近日,龙虎塘街道行政审批局和龙虎塘街道政协共同举办了“就业优先 乐业赋能”专场招聘会。

街道政协委员严美华、万根羊等人在调研企业运营情况时,了解到企业近期普遍存在用工短缺的现象。政协委员第一时间将此情况反映给街道政协工委。街道相关部门听取委员的建议,积极组织“就业优先 乐业赋能”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数达2259个,并且通过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的形式同时举行。招聘会还开通了线下直播平台,浏览量达1079人次。

活动现场,用工企业与求职人才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通过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有效的就业信息和服务,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吸纳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就业是民生之本。龙虎塘街道将一如既往扛牢民生责任,以稳就业促发展为导向,持续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全方位服务辖区群众,为实现“幸福龙虎”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