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让胃更健康—三井街道举办“委员讲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9月30日下午三井街道在绿都万和城社区举办“委员讲坛进基层”活动,邀请三井人民医院副院长杜康作“让胃更健康”健康知识讲座。部分政协委员、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杜康详细讲解了“老胃病”的病因、症状,以及预防和治疗方法,指出了生活中的一些饮食误区和喝凉水、吃夜宵等错误的生活方式,并提出了合理的健康保健建议,呼吁大家要合理饮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告诉居民要改善生活方式,合理用药。

讲座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表示政协委员能够走进社区开展此类佳宁做很有意义,也帮助大家进一步增长健康知识,有助于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