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三井街道政协委员走进“真情奉献暖民心”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三井街道政协委员走进三井街道“真情奉献暖民心”专题道德讲堂,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更进一步发挥担当作为。

“真情奉献暖民心”专题道德讲堂在全体人员合唱《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开场。首先,由市滑稽剧团带来情景剧《满意不满意》,生动再现了太湖花园业委会副主任李小英服务居民、探索小区自治的真实故事;其次,通过微视频《超能管家李小英》,全体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太湖花园小区在李小英及其管理团队的近十年努力下,如今整洁优美的环境和谐幸福的居民生活。

受邀来到道德讲堂现场的李小英表示,虽然业委会的工作很苦很累,但她始终觉得责任高于一切。她还收到了一份居民代表送的特殊礼物——一只硕大的水壶,居民们借此提醒经常忙得忘了喝水的李小英要照顾好身体。

“天长地久。天地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 

是以圣人后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 非以其无私耶? 故能成其私。 ”集体诵读一段《道德经》经典名言后,在谈感悟环节,两名观众主动表达了争当新时代奉献精神“传承人”的志愿。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政协委员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李小英用铁一般的工作作风,不仅将一份普通的工作做得熠熠生辉,而且为社区自治、共治描绘了一张绚烂的蓝图。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学习她心系居民、服务居民的奉献精神,学习她不畏艰难、勇于探索的进取精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