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奔牛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主动性和参政议政能力,奔牛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委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并就企业发展、调研活动、教育办学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接着,奔牛镇党委副书记邹光华就如何写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讲真话,二是要精选题,三是要勤调研。

最后,邹光华表示,委员们要继续本着选准角度、发挥优势、突出重点、保持特色的要求,以镇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为调研主攻方向围绕中心,及时了解社会发展中的难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畅通渠道,深入调研,发挥政协优势,为新北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