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薛家镇政协工委 举办“爱在春天里”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方便广大居民,满足便民需求,5月4日,薛家镇政协工委联合东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优活城小区凉亭举行“爱在春天里”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贴近居民生活为出发点,政协委员们与东坡社区青年志愿者一起开展志愿活动。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社区居民提供老人理发、就业政策咨询、义诊等便民服务。同时,委员们还通过接待群众来访、发放社情民意表,收集政务服务、环境保护、社区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百余名居民现场体验了便利服务,大家纷纷点赞。区政协委员钱爱娟表示,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政协委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有效开展。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也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责,更好地搭建为群众服务的桥梁。

微志愿大能量,通过开展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政协委员们发挥了他们无私奉献、热情服务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委员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服务居民“零距离”。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