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三井街道政协工委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企业联系,助推企业发展,4月30日上午,三井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吴彬带队走访了政协委员企业——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并开展交流座谈会,政协委员闵佳、陆茹超同行参与。

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周丹烽介绍了企业旗下“e交易平台”与“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两大特色平台以及“构筑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综合型服务平台”这一重大目标。陆茹超则根据自身条线与工作内容,结合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资源与政策,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的解读。

随后,委员们就街道与委员企业今后的深入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吴彬表示,街道将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委员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帮助企业与政协更有效地沟通衔接,让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