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人间四月芳菲天,正是全民读书时 ——三井街道政协工委举办“书香伴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开展“书香伴我行”活动,让委员们在工作之余得以充分享受读书的乐趣。

在本次“书香伴我行”活动中,委员们根据工委安排,开展了多样阅读活动。委员们各自阅读了工委推荐的优秀书籍,同时通过线上微信群互相分享读书心得,既收获了知识、放松了身心,又通过彼此交流增进了联络感情。

一盏明灯照亮一间房屋,一本好书照亮所有心房。此次活动激发了委员们读书的激情,帮助委员们培养了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以身作则,不仅要自己读,更要带动家人、朋友、同事一起读,引领广大居民形成爱读书的良好风气,在阅读中传递热情与希望,在阅读中树立文化自信。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