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立足本职,助力复工,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陆茹超,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委员,三井街道人力资源所副所长。

疫情防控期间,许多企业在复工复产上遇到了用人难的问题怎么办?陆茹超立足岗位优势,规范疫情期间企业薪酬制度,与人才市场、网站提前联系,为企业提供线上招聘、赴外招聘,每天推送不同企业的用工信息,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同时,她搜集整理了国家、省、市和区涉级稳岗、劳动保障和就业等惠企优惠政策,辗转于线上、线下向企业进行宣传。

作为企业复工检查组一员,陆茹超每天走访检查三井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以及产能恢复等情况,叮嘱企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和生产生活场所通风消毒,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在抗击疫情、推动企业复工的两条平行线上,陆茹超始终在思考、摸索,工作就是她的全部。不辱本职,展现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政协委员一直在行动!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