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孟河镇政协委员助力“点赞中国之治 弘扬孟河正气”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4月17日,孟河镇开展“点赞中国之治,弘扬孟河正气”主题演讲比赛。孟河镇政协委员、新联会会长谢凌阳作为点评嘉宾和评委助力此次比赛。

赛前,孟河镇政协工委参与了集体初选评比,对参赛稿件进行筛选,来自村(社区),办、局、中心,派出所,学校,医院的10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角逐。

10位选手结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治,讲述了一批批抗疫群体的无私奉献,他们中有医生、老师、民警、纪检人、村(社区)干部、志愿者......他们是疫情下涌现出的无数“小人物”,虽无声却有形,虽渺小却有大义,是他们在这个小镇、这个国家、这片土地上奉献了一点一滴的温暖,构建了一个温暖的华夏。我们,为中国之治点赞!更为中国之治下无数个平凡的你我点赞!

最后,谢凌阳委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历史与现实结合起来,用小场景折射出大背景、小故事反映出大道理,把“中国之治”讲得清楚、说得明白,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