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至新桥镇督查基层协商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李小平、徐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胥荣伟,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丽芳、副主任吴琼来到新桥镇,现场督查新桥镇协商平台建设情况,新桥镇党委书记陈瑛与政协工委主任俞建君陪同调研。

薛建南主席一行现场查看了新桥镇连心桥19:00议事厅,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俞建君就新桥镇“2020年政协协商参与基层协商计划”以及“2020年政协工委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他提出2020年新桥镇政协工委将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创新模式,努力拓展联系群众的平台和渠道,积极参与和推动基层协商和政协协商,把协商建言智慧的增长、履职本领的增强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的创造性实践之中。

陈瑛对俞建君的汇报进行了补充,她指出2020年新桥镇将通过“基础+特色”、“硬件+软件”、“内部挖掘+外部拓展”三个“+”来进一步扩大政协工作的影响力,让政协工作有提升、让老百姓有体会。

薛建南对新桥政协工委2019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他指出:新桥镇政协工委要以“打造高铁新城”为契机,顺势而为,抓住机遇,一方面对照政协考核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另一方面要不断创新,凝聚各方智慧,探索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真正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为高铁新城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