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领导调研龙虎塘街道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下午,新北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李小平一行6人来到龙虎塘街道调研指导政协工作。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党工委副书记陈国兴、宣统委员蒋铮陪同参加调研工作。

区政协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新落成的龙虎塘文体活动中心,了解龙韵圆桌19:00议事厅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政协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街道汇报2020年政协工作谋划,以及街道议事厅今年四个季度的议事方向。

区政协领导肯定了龙虎塘街道政协工委取得的成绩,认为街道2020年的工作思路清、目标准,同时针对街道政协工委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议事上再精准。要围绕经济工作核心进一步加强与驻辖区单位的联络,多角度出谋化策,多方合力工作中发挥好政协工作的联络促进作用;二是人才上再统筹。委员强则政协强,发挥好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效,整合利用好人才资源优势,使跨行业、跨专委的相关专业人才智慧得到利用和体现;三是创新上再发力。围绕辖区实际情况,多层面开展各种联络协商活动,为多渠道招商、产业链发展对接等服好务,争取取得更好的成效。

会谈中的思路和建议将进一步有力推动龙虎塘政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