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春江镇政协工委参加 “我为江边种绿树”网络云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上午10点,滨开区(春江镇)“我为江边种绿树”网络云植树活动在位于春江镇北部的长江大保护生态覆绿区内举行。春江镇政协工委委员积极加入护绿志愿者队伍,与广大网友一起踏上“云植树”之旅。

疫情期间,春江镇特别策划、打造不同于以往的“云植树”模式,动员广大网友参与“2020网络云植树活动”,用特殊的方式参与长江护绿,为长江大保护贡献力量。自3月9日活动上线以来,共吸引800余名网友在线参与,获赠绿色公益金1万9千余元。

为减少人员集聚,春江镇活动组织部门邀请少数网友代表、志愿者代表参与3月12日当天的现场植树活动,同时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让广大网友可以通过网络在家观看活动,感受植树护绿的氛围。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