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助力抗疫显担当 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薛家镇政协工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履责,全力助推打赢疫情攻坚战。2月18日,薛家镇政协工委前往薛家镇抗疫一线,开展“助力抗疫显担当政协委员在行动”慰问调研活动,奉献爱心、驰援一线。

一行人首先来到薛家镇吕墅社区进行慰问,听取了社区书记仲建国抗“疫”工作介绍,吕墅社区位于薛家镇最南面,也是流动人口密集地。疫情发生后,社区精准部署,全员听从指挥,高效执行,为抗击疫情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吕墅社区,政协委员们也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交谈。此次抗疫,社区招募了100多名志愿者,其中,李政平、徐黎明就组成了此次超强“CP”,他们每日开着“雷神车”在镇区内播放抗疫宣传语,使得居民的防范意识有了显著增强,政协委员储宏先称赞他们是保卫薛家的“蒙面侠”。

随后,薛家镇政协工委前往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常州)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防疫工作,一行人实地考察了门岗、食堂、及车间等地,政协委员钱爱娟介绍到,企业员工在复工前会进行一系列排查监测,同时日常防疫也有一套完备的机制,鼓励员工自带餐具,SE在各自座位上用餐,WE在食堂分批用餐;各部门分实行分批分时段就餐,排队等餐的人员间距至少1米。只可在张贴编号的座位用餐,就餐时不交谈,用餐时间不超过15分钟。第三方人员须在部门接口人的陪同下,在指定的场所活动,不得进入员工办公区。薛家镇政协工委主任金玲芝要求,抓防控抓疫情是“硬任务”,抓生产抓发展是“硬道理”,政协委员既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展现责任担当,也要发挥带头作用,围绕疫情防控、社区群防群控等各尽所能,积极支援,更要发挥好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

最后,一行人前往沪蓉高速薛家道口进行慰问。此外,政协委员企业富世华全能(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向薛家镇捐赠了5台消杀设备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