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凝心聚力,政协委员为战“疫”一线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在西夏墅镇,越来越多的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正在加入疫情防控战的助攻队伍中,除了体现委员的社会责任与政治担当,更是因为大家明白,这场战“疫”没有局外人。

“虽然我们不是生产疫情防控用品的企业,但作为西夏墅镇的本地企业,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 新北区政协委员、江苏亮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衫说。江苏亮迪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夏墅镇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各类型红外线加热管和防水型电取暖器的公司,在了解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后,薛衫立刻要求公司上下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工作,并第一时间安排公司向西夏墅镇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捐出取暖设备31台,总价值超过2.5万元,用于全镇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同时,薛衫委员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组织高管召开视频会议,讨论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对员工积极宣传疫情防护方法,第一时间统计员工离常情况及身体状况,劝导员工减少外出,安抚员工情绪。

疫情当前,在西夏墅镇,像薛衫这样充满爱心的政协委员还有很多,他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物献物,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相信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