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农民生鲜销货难 政协委员来帮忙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政协委员积极献力,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政协力量。

“今天送了大半天货,到现在午饭都没吃,必须要今天送完。”下午5点,新北区罗溪镇政协委员杨建贵还在送菜的路上。

疫情期间,很多市民为了减少外出,都会通过电商渠道购菜,而本地的一些菜农,却为满地的新鲜蔬菜销不出去而发愁。前几天,杨建贵委员收到了新北区农业局的电话,作为本地电商平台的负责人,杨委员一口应下了为滞销农民解决配送问题。杨委员说,作为新北区政协委员企业,他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菜农共渡难关,于是紧赶着做了方案,主要进行生鲜的线上配送,目前已经接到了200个家庭的订单。

根据新北区农业局给的名单,他们一家家联系,“昨天得知奔牛镇蔬菜滞销,所以我们优先跟奔牛镇进行了联系,把需要的菜量和分装要求告知,我们去卡口取货。”杨委员说,因为现在招不到人,公司连他在内的三个人都上了,一部越野车、一部商务车取货,然后就是按订单送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政协委员爱心助农,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形成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