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政协有担当,助力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无情,政协有爱。严峻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政协委员的心,他们通过捐款捐物、开展志愿服务等,持续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常荣电器生产部部长、龙虎塘街道政协委员万根羊就积极组织企业捐款捐物。在他的努力下,很快凑齐了一批防护服、手套等物资。2月12日在万根羊委员带领下,企业一行来到S340疫情防控卡口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护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助力。

龙虎塘街道政协委员严美华更是逆风而行,年前刚刚经历紧张工作的她,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休息,本想趁着春节让自己放松一下。但是疫情之下,她毅然选择放弃休息,穿上红色志愿者服,来到街道卡口值班,筑起防疫坚固壁垒。“团结就是力量,面对疫情,我们不仅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要自觉扛起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重大政治责任,积极投身到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中来”严美华这么说道。

街道政协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在抗击疫情的战场里,践行初心和责任担当,为夺取防疫斗争胜利不断贡献政协力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