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翰墨迎春 温暖送福” 新桥镇政协工委开展“新桥新城新风尚 文化惠民庆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每年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小年。人们会剪窗花、贴福字、扫尘、包水饺、备年货等,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为了让新桥的居民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节日,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小年”,1月17日上午,新桥镇在望湖广场开展了“新桥新城新风尚 文化惠民庆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居民们送福送喜送春联!

活动现场虽冷风凛冽,但翰墨飘香、其乐融融,来自新桥镇政协工委和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和福字、喜字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和年味。新桥镇“连心桥”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的志愿者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为到场的居民准备了喜庆的红灯笼,现场共送出200余幅春联、“福”字以及100多个红灯笼,欢笑和喜悦洋溢在居民的脸上。

新桥镇政协工委的委员和志愿者们还为“中国好人”梅彩萍以及望湖社区的空巢、孤寡老人、困难家庭送福上门,并为老人贴上喜庆的春联,空巢老人万奶奶开心地说:“感谢政府为我们老人送‘福’春联,这手写的春联啊,就是好,有年味儿,喜庆!

政协委员陶中尧还接受了常州电视台社会写真的采访,他说:“这个正能量必须要传播下去,这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且能够评上中国好人,值得我们学习。”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