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年来临之际,三井街道政协工委联合街道文体站、书画协会会员开展了第三届“我爱我家”家文化艺术节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本次送春联活动为辖区居民朋友们送出了500余副春联和“福”字。

活动当天,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书画协会的会员们热情不减,他们挥毫泼墨,下笔如行云流水,一个个清新飘逸,苍劲有力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充满正能量的春联展现在大家面前,饱含祝福,也寄托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辖区居民也纷纷赶来,看到这些墨香四溢的春联,个个赞不绝口,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等待属于自己的专属春联和“福”字

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烈过年气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为辖区居民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丰富了居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