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助力长江大保护 党员委员当先锋
区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进一步激发区政协党员委员爱江护江责任担当,净化美化长江岸线,共享碧水蓝天成果,10月17日,区政协开展“助力长江大保护 党员委员当先锋”活动。区政协30余名党员委员、农业农村与社会福利保障组委员来到江边,开启“美化江堤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序开展各类清扫除杂工作。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有的一手拿垃圾袋,一手拿着钳子认真清理江滩上的白色垃圾;有的拿铁锹清理江堤上的杂物,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