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四届四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区政协召开四届四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党组副书记杨光,副主席李小平、徐红,党组成员许岳华、胥荣伟出席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薛建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主要精神;与会领导分享了各自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心得感悟。

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薛建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方向;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三要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助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四要拓宽凝聚共识渠道,汇聚决胜小康强大合力;五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机关搬迁工作方案。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