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开展“城乡融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视察性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助力我区城乡融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6月4日,区政协开展“城乡融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视察性民主监督,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平,党组成员许岳华,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小平一行先后视察了奔牛镇东桥村、奔牛镇祁家村、西夏墅镇梅林村夏家自然村等地的城乡融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在现场视察结束后的民主监督座谈会上,李小平指出,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发扬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的重要载体,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做好农村工作,一要实现农民有条件的集中居住,二要推进农业规模化经营,三要从根本上发展产业。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振华通报了全区城乡融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目前,我区围绕谋篇布局,强化规划上位指引;围绕生态宜居,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章;围绕产业协同,增强城乡融合发展内生动力;围绕统筹协调,夯实乡村振兴体制机制保障。

政协委员张浩亮、王淑婉从各自领域出发,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