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确定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副书记杨光,副主席秦佳、李小平、徐红、沈春英,党组成员许岳华、胥荣伟及30名常委出席会议。李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2020年课题调研计划》、《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2020年民主协商计划》、《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2020年民主监督计划》;协商有关人事任免和委员调整事项;通报了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在协商审议的过程中,区政协常委吴龙平、欧晓春、蒋丽、周丹烽、秦浩杰纷纷发言,针对审议的内容提出了一系列见解建议。

就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全年各项工作,薛建南提出三点要求,

一、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二要围绕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强大合力。四要立足本职岗位,当好示范表率。五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二、提高履职质量,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一要全面提升党建质量,政治引领取得新突破。二要扎实提升履职质效,助推发展取得新突破。三要认真开展基层协商,服务民生取得新突破。四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双向发力取得新突破。五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

三、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广大委员积极担当奉献。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带头履职尽责强担当。三要带头遵章守纪树形象。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