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走访重点外贸企业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日,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带队走访重点外贸企业常州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优宝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疫情期间外贸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胥荣伟参加走访。

薛建南鼓励企业负责人提振信心、保持定力,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积极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千方百计保证订单,维护企业运行和员工队伍稳定,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

爱尔威(Airwheel)成立于2013年,是以研发“智造”物联网传感技术、人工智能、多维度智能交通产品为核心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陆续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制造中心、物流中心,在美国成立海外营销中心,在布鲁塞尔设立欧洲技术及研发中心。产品广泛服务于全球68个和地区,实现了智能产品领域的产业链布局和品牌全球化。公司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已在全球拥有专利合计357项,PCT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18项、国内发明专利授权30项、国际发明专利授权6项;国际IF大奖2项;Airwheel商标覆盖168个和地区。

常州优宝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位于常州市新北区,厂区占地25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是国内著名的、为数不多的能同时独立研发制造大型衡器、小型衡器、防爆衡器、自动衡器、商用衡器、称重元器件(仪表、传感器等)等几大类产品的综合性衡器制造厂家。公司是中国衡器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及常州市民营高科技企业。先后获得"中国衡器制造十大畅销品牌"、"中国衡器制造企业30强"、"质量信誉双承诺示范单位"等多项殊荣。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