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区政协领导走访帮扶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过前阶段筹划和准备,我区企业开始分批次有序复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领导薛建南、杨光、秦佳、李小平、徐红、沈春英、许岳华、胥荣伟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指导和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复工面临的突出困难,鼓励企业家增强信心。

2月26日,区政协主席薛建南走访汉得利(常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区政协委员、汉得利董事长吴逸飞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

薛建南肯定了企业在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上作出的努力,并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四个到位”“五个强化”的要求加强疫情管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疫情解除前坚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逐步推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运营。

2月26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光走访江苏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特瑞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秦佳走访安费诺汽车连接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和江苏电力装备有限公司,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平走访温康纳(常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常州太平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徐红走访常州苏耐冶金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和常州阳光药业有限公司,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月26日,区政协副主席沈春英走访日电产伺服电机(常州)有限公司和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月26日,区政协党组成员许岳华走访中国航发常州蓝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常州市伊成服装有限公司,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月27日,区政协党组成员胥荣伟走访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中车铁马科技事业有限公司,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在调研走访中,企业普遍反映的共性问题包括员工返岗难、物资运输难、新建项目开工难、企业招工入职难、防疫物资采购难等,区政协将进一步收集整理这些问题并报送区委区政府,力争早日拿出解决方案。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