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四届三十七次 党组、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4日,区政协召开四届三十七次党组、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杨光,副主席秦佳、李小平、徐红、沈春英,党组成员许岳华、胥荣伟参加会议,各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薛建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政协动员全区各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一是党组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引领各界全力投入防控。二是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带动各界积极投入防控。三是机关发挥协调服务作用,保障政协系统运转顺畅。

薛建南强调,疫情防控还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区各政协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二要围绕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强大合力。四要立足本职岗位,当好示范表率。五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沈春英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等有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有关文件修改情况汇报(2020年工作要点、民主协商计划、民主监督计划等),文件将提交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