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新桥镇政协工委组织参加第三届公益行“嗨走节”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上午,新北区新桥镇第三届公益行“嗨走节”在新龙湖公园举行,新桥镇政协工委的委员们汇聚在“幸福新龙”的方队中,和全市近万人一起走完全程。

此次“嗨走节”主题为“全域看新龙,公益嗨走节”,全程行程8公里,途经新桥地铁站、科创水镇、高新广场、常州工学院等新桥标志性建筑。新桥镇“嗨走节”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活动报名费都捐赠给一加爱心社。本届“嗨走节”募集到的所有款项将全部用于“常州DMD患者圆梦计划”及其他助残活动,为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桥镇政协工委主任俞建君表示:近年来,新龙国际商务区(新桥镇)发展日星月异,是常州高新区建设国家智慧城市、中欧低碳生态城市、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区的核心区域。每年的嗨走节都是用脚步与爱同行,用脚步感受新龙国际区与日俱进的变化,非常感谢今年来参加活动的委员们。

政协委员殷俊在走完全程后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毅行活动,这次活动的路线都是围绕新龙国际商务区中心区域展开的,沿途八个趣味关卡都很有趣味性,不仅让我对新桥有了更多认识,而且还能帮助MDM患者,非常有意义,期待来年更加精彩的活动!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