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奔牛政协工委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奔牛政协工委联合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来到奔牛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委员党员志愿者陪老人观看文艺节目。奔南社区健身队表演的舞蹈《把一切献给党》、《阿庆嫂办喜事》、其乐融融的情景剧《家和万事兴》,让在场的老人们非常开心,活动中心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看得意犹未尽。

第二环节是老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委员志愿者包馄饨。志愿者们有的负责包馄饨,有的负责打包装盒,有的负责打下手,忙得不亦乐乎。

委员志愿者们将爱心馄饨送到现场每位老人手里,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也接近尾声!看着老人们的笑颜,志愿者们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也让社区老年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