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奔牛镇开展人大、政协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镇人大、政协组织全体区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部分区政协委员和相关党政领导开展集中视察活动。40多名代表参观了纳恩博九号科技项目、星港大道、嘉宏星光城和安置房五兴苑五期工程等。镇党委书记程宇、镇长江文亭、镇人大主席袁新、政协工委主任邹光华等参加活动。

第一站纳恩博九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被成功招引至我镇,项目总投资30亿元。在现场视察了公司一期A地块办公楼和实验中心建设,代表们、委员们一致表示该项目的引进有利于促进地区经济增长、优化经济结构,对企业的发展也提出了尽快融入地方发展、完善市场开拓、品牌推介等合理化建议。星港大道西延(奔牛段)工程,于2018年6月开工,计划2020年6月实现通车。在施工现场,代表们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对当前星港大道的发展格局以及对奔牛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代表们、委员们一致对该项目在促进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影响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点赞。嘉宏星光城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以接轨国际的理念,打造汇集购物中心、高端酒店、鎏金商街、大型超市、星空影院和都会奢宅等六大复合业态的“一站式”奔牛城市综合中心,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1月交付。代表们、委员们纷纷表示,这一商业综合体的实现,将更有利于我镇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让奔牛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安置房五兴苑五期工程于2017年1月开工建设,主要建设住宅楼及配套公共设施,预计总投资33000万元。目前室外配套工程已完成90%,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交付。代表们、委员们对这一民心工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确保安置房分房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视察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第五会议室作了交流和讨论。程宇书记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综合港务区发展、新孟河枢纽工程等涉及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项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下一步,政协将继续按照镇党委要求,积极发挥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为推动奔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