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新桥镇政协工参加“不忘初心践使命 文明交通志愿行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用志愿服务带动新桥镇居民文明交通意识提升,11月4日,结合“党员义工365”活动,新桥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新桥镇政协工委的委员们也参与其中,为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志愿者队伍由镇党政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政协委员,共130多名志愿者组成。于每个工作日的上午7:30-8:30、下午5:00-6:00,在长江路新桥大街路口、华山路新桥大街路口、辽河路长江路路口等3个主要交通路口轮流值守,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对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引导机动车在人行横道处礼让行人,在指定位置停靠;引导非机动车红灯时在待行区等候,遵守交通规则;围绕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开展创建知识、文明礼仪、交通法规宣传。

政协委员张冬明表示:我是一名政协委员,同时我也是一名党员,很高兴可以参与到这样一场充满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希望更多的党员和市民可以加入我们,为文明交通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注入正能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