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春江镇政协工委参加 新联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滨开区(春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召开,春江镇政协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联会会长立足滨开区实际,从“低端”的PVC切入话题,向大家普及了PVC材料的新应用。他提议对化学工艺进行“可视化”展示,展现“化学之美”;呼吁园区企业对生产管理实行“联网式”监督,以自律和诚信赢得民众对化工的了解与尊重,治愈“化工之殇”。参会人员围绕发现“化学之美”,分别就各自领域提出了“社会责任”“试点探索”“今夕变化”“媒体加持”等关键词,交换意见、共享资讯,共同谋划。

政协工委委员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一支重要的推动力量,团结凝聚好广大新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对滨开区(春江镇)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效应和社会作用。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