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西夏墅镇政协工委赴南京江宁区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11月3日,西夏墅镇政协工委委员赴南京江宁区就推进特色小镇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考察。

西夏墅镇政协工委委员首先来到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展板,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委员们还参观了徐家大院特色民宿,并现场了解了特色民宿的历史渊源和经营情况。同时考察了“未来网络特色小镇”、钱家渡、温泉村等地。

西夏墅镇政协工委委员表示,西夏墅镇也将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机遇,依托自身优势,结合农村特有的地容地貌和村史文化,发展好本地特色旅游业,打造出一批具有文化和经济价值的精品高端民宿。在打造美丽乡村的同时,推动高端产业升级、农村基础设施完善、农民生活水平提高。

调研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朱晓杰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不止是对村内基础设施的全面提升,更是对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一次深入挖掘。在保持良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走特色发展之路,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民宿旅游产业。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