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政协委员参加薛家镇吕丁大地艺术旅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11月9日,薛家镇吕丁大地艺术旅(稻这里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薛家镇人民政府主办,华夏工美承办。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有关领导、区政协委员以及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艺术旅活动有开镰割稻、钢琴演奏、稻田茶会、农夫集市、非洲鼓队、乡村客厅、油画写生、高空高尔夫等多项活动,将艺术融入乡村振兴之中,让人们重新审视自然、土地与人类的关系,也带来全新的生活美学理念。

吕丁大地艺术旅举办地——吕墅丁家村,共有17个村民小组,紧紧围绕“农业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民主管理”的新农村目标,使村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丁家村先后成立了活动室、农家书屋,组建了健身团队,让老百姓共享新农村建设的成果。

新北区政协委员李力在活动中表示,本次大地艺术旅活动,是薛家镇在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尝试,旨在让更多的人发现乡村之美,回归传统文化,同时实现乡村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双丰收。相信未来的吕丁,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