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春江镇政协工委在行动 交通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引导用志愿服务带动滨开区(春江镇)居民文明交通意识提升,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11月5日起,春江镇政协工委联合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全镇政协工委委员和广大党员同志的热烈响应,春江镇政协工委主任张素艳带头报名,与近百名志愿者一起在志愿服务中守初心、担使命。

本次活动是志愿者们利用每天上班前一个小时、下班后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在医院、学校、公园、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时,志愿者们穿戴红色志愿服衣帽,手持小黄旗,配合春江镇交警中队,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及时对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推动文明新春江建设,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