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春江镇政协工委参观 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春江镇政协工委联合滨开区(春江镇)机关办局党支部书记、办事处副书记,村社区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一组组老照片、老物件,记录了江苏发展、迭代的步伐。党员干部们走过一个个展区,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等,在常州展厅积极寻找“春江”元素,全方位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深情回顾江苏70年的发展历程,深切体会新中国70年来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实脚步。在参观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江苏故事”催人奋进,“江苏速度”引领时代。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