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春江镇政协带头清垃圾 志愿服务护长江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春江镇政协工委组织人员春江镇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长江大保护”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呵护母亲河,守护一江碧水。

委员们纷纷戴着小红帽,穿上红色志愿者马夹,带上手套,拿着编织袋和火钳,沿江堤而上直到取水口,认真仔细寻拾杂物,重点清理了江面漂浮和散落在江堤沿岸草丛里、河滩上的各种零售袋、塑料袋、废旧衣物等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上斜坡,下沟渠,历经辛勤劳动,清理了好几大袋垃圾,将顽固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使江堤的风景更加美丽。

此次活动是春江镇政协工委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不仅体现了委员们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与责任心。看到自己劳动的成果,大家由衷的感到欣慰,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绿化家园、守护母亲河出一

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长江大保护”。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