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薛建南带队来罗溪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一行来到罗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罗溪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徐惠陪同调研。

薛建南一行参观了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汽车内、外饰系统零部件及其模具的设计、制造及销售的综合型企业,是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著名品牌。薛主席实地察看了新泉汽车阳光模拟试验箱、阻燃材料实验室、冲击实验室、NVH实验室和市级智能车间等,听取高海龙董事围绕企业的特色产品、科技内涵、投资情况、厂房建设和销售渠道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他鼓励企业继续走科技创新之路,精益求精,争取研发出更多科技含量高、实际用途广的产品,为新北区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新泉力量。随后,薛建南来到罗溪镇全民健身中心,该中心将在今年12月投入使用,他参观了游泳池、乒乓球室、健身房和篮球场等,了解投资情况、中心面积大小,对全民健身中心的配套设施给予了肯定,要求他们为当地职工和群众创造更加便利的运动健身条件。

调研走访后,薛建南一行在罗溪镇为民服务中心的“两代表一委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邀请区政协委员围绕基层民主协商、企业发展困难和对区委区政府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展开,委员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提出加强执法监督,保护企业主知识产权;保护农村畜牧业生产,发展生态环保规模养殖,保证食品质量安全,保障市场供应;激励委员们提高政协活动参与率,强化学习和调研等意见建议。薛建南对罗溪镇政协工委工作和委员们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积极创造参政议政的环境,加强委员之间沟通交流;二是要发挥载体建设功能,筑牢基层民主协商这一防线,倾听老百姓的需求建议,解决好矛盾;三是多进行有益探索,提炼总结好做法,形成基层协商模板,作为区委规范化制度制定的重要依据,让全区都来学习,推动政协工委工作开展;四是作为党委政府的重要平台之一,要整合现有平台,推动基层政协工委工作进一步发展。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