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西夏墅镇政协工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西夏墅镇政协工委委员全方位了解新中国、深切感受祖国的巨大变化,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喝彩助威,西夏墅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为我们带来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七个动人瞬间,每个故事背后,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呈现出一种迷人的气质,兼具恢宏与细腻,有振奋人心的激荡,也有催人泪下的温暖,更多的是,让观者与影片故事,与家国情怀,与民族命运,都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