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三井街道政协委员走进“悟初心、明使命、勇担当”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三井街道政协委员走进三井街道“悟初心、明使命、勇担当”专题道德讲堂,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推动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担当作为。

“悟初心、明使命、勇担当”专题道德讲堂在华山幼儿园师生领唱,全体人员合唱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开场。带着“初心是什么?肩负的使命是什么?应该以怎样的姿态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问题,全体人员共学“常州三杰”精神,观看电教片《许巧珍为民服务7+工作法》,学习许巧珍、周纪龙先进事迹,随后,大家一起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谈感悟环节,在场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着榜样继续前进,在自身岗位贡献光与热。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讲堂,政协委员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常州三杰”精神是传承历史、润泽当下、涵育未来弥足珍贵的精神文化遗产,以许巧珍、周纪龙为代表的这些基层模范党员,在看似平凡普通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心系人民、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勇争一流、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