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参政风气正 绷紧廉洁“弦”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10月11日下午,龙虎塘街道组织政协委员、党员干部等四十余人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政协委员蒋铮、高英等参加活动。

教育基地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通过兴廉之路、学廉之路、崇廉之路、倡廉之路、悟廉之路、守廉之路、践廉之路七个部分,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政协委员作为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主体,更要成为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模范。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让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宪法法律法规,全方位感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时刻绷紧心中的廉洁“弦”,忠诚履行职责,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