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薛家镇政协工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的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新时代奋斗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内容,10月9日下午,薛家镇政协工委组织企业职工共计100余人共同走进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平凡人的视角聚焦新中国成立以来7个激动人心的历史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两个半小时里7个故事,诉说着平凡人的担当、奉献,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当国旗升起、当原子弹爆炸、当飞行员走出舱门,许多精彩的镜头让部分人员感动的数次落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也为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幕后英雄们。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使企业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