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龙虎塘街道政协工委组织青年职工观看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享城市发展荣光,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历史巨变,特别是新时代深入推动三个明星城市建设的新实践,9月27日下午,街道政协工委组织街道60余名青年工作人员来到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明星城市 幸福家园——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街道青年职工走过一个个展区,深入了解70年来常州城发展巨变,一种爱祖国、爱家乡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本次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一次思想教育,有利于街道青年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建设“光伏高地、传感之谷、幸福龙虎”贡献新的力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