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西夏墅政协工委参加“农民丰收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以“喜迎七十华诞,共庆龙城丰收”为主题的“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东南村举行,西夏墅政协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秋风吹动谷连天,麦浪金波万里绵,秋分时节正是感受田耕农趣的好时候。本次丰收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文艺演出、农产品展销,还有农业活动亲子体验辨蔬菜、做饭团、赶鸭子、捆稻子、挑担子等。

西夏墅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朱晓杰表示,此次活动展示了新北农业新发展、农村新变化、农民新风采。西夏墅政协工委将继续在扎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