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龙虎塘街道政协工委调研盘龙社区 三乱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下午,龙虎塘街道政协工委主任陈国兴召集蒋玉华、金薇、严美华等政协委员调研盘龙社区“三乱”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三乱”即乱搭建,乱堆放,乱吊挂。盘龙社区属于安置小区。地下车库乱搭建、乱堆放及小区内路吊挂充电电瓶车现象明显,存在极大火灾隐患,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这一情况,陈国兴一行向盘龙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了解目前“三乱”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督促社区厘清小区电瓶车和私搭车库存量,分清车库属于权属,即统计清楚车库属安置时租用,还是私搭隔断占用。委员们纷纷就该项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街道政协工委将进一步调研各社区“三乱”情况,收集详实资料,准备提出集体提案。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