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河海街道政协工委联合人大工委 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上午,河海街道政协工委联合人大工委组织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安费诺汽车连接系统(常州)有限公司,调研了南博湾花园物业管理和小区环境,视察了河海实验小学扩办情况,并考察了燕兴菜场改造情况。随后街道召开了2019年半年度工作通报会。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玉明从街道经济质效提升、创新驱动能力、城市建设成效、民生事业发展、政府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街道上半年度重点工作,围绕“五个突破”阐述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们围绕教育、就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表示今后将多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进一步推进河海街道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