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新桥政协工委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新桥镇政协工委主任俞建君带队组织委员至新桥交警中队和新桥派出所,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在一线的交警和民警,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以及夏季清凉用品。

委员们关切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时段要注意防暑,确保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政协委员张永琪表示,新桥交警中队和派出所的民警、辅警长年累月顶着高温酷暑,坚持不懈保障道路交通、守护城市安全,无论日晒雨淋,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从不喊苦,这种精神令人感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新桥交警中队和派出所的民警、辅警对政协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新桥交警中队中队长石银丰表示:一定会把政协委员的关心与支持当作开展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的期望,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保畅通,保安全,努力为辖区交通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